顧問的推薦

「香港的青少年兩性身份、家庭價值這方面受到潮流文化嚴重的衝擊,「香港性文化學會」在這文化戰上承擔重要的角色。」
 

(蔡元雲醫生 突破機構榮譽總幹事)

 

「正當黃毒透過刊物,報章,電影,廣告,甚至手提電話等無孔不入之際,作為基督徒的我們不能只無奈地當它們沒有出現,我們有人願意挺身而起,揭黃禍底牌,提出控訴,但我們亦可在禱告,聲援及實際經濟奉獻上支持這事工,去見証及榮耀主!」
 

 

(蘇穎智牧師 前播道會恩福堂主任牧師)

 

「香港性文化學會致力打擊扭曲的性觀念,對抗坊間流行的禍害色情刊物。目的是讓人有更大的選擇,長遠建立正確而健康的生活。為了我們的子弟,應要鼎力支持。
 

 

(楊慶球博士 加拿大恩道華人神學院院長)

 

「香港性文化愈開放,青少年愈迷失,性受害者愈多。喜見香港性文化學會成立,為社會文化尋索出路。」
 

 

(鄭順佳博士 前中國神學研究院教授)

 

「當「性」已經成為公共的議題,而毫無避忌地討論,這是一個機會讓基督信仰提出其自己對性的看法。香港性文化學會是一種嘗試,在公共領域中表達自己的觀點,為眾聲喧鬧的性議題提供另類的可能。」
 

 

(鄧紹光博士 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教授)

 

 

明光社的推薦:

 

「過去幾年很多論壇都邀請本社派人出席,部份原因是他們需要有人做“箭靶”,而我們在很多情況下都是台上的少數聲音,一些主持人更喜歡叫我們做“道德佬”,似乎講道德是“不光彩’的事”,有時令人頗難堪!但我們的態度是只要時間許可都盡量出席,因為我們不想社會只接收到一方面的信息,而我們更希望有多些同路人願意挺身而出,公開表達他們對這些問題的意見,勿讓社會有一個錯覺,只有少數人和團體反對傳媒渲染色情暴力、公開鼓吹同性戀、娼妓合法化和性解放等問題。
香港性文化學會正是凝聚這方面力量的一個新成立組織,是明光社十分支持的友好機構,本人亦是其研習組組員,希望大家能奉獻支持和成為性文化學會的組員,為混濁的社會風氣注入清新的力量。但願各位弟兄姊妹和眾教會領袖,能一同謹守最後的道德防線!」
 

(蔡志森先生 明光社總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