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文化通訊

3. 學會消息

1.人事公告:本會事工主任麥沛泉先生及執行幹事黃秀婷小姐已於十二月底及十一月底離職,相關工作已由學會其他同工負責,如有查詢歡迎隨時聯絡本會。特此公告,敬請留意。

2.「論平機會的路向 局內人的反思」研習組第一講:反思平機會的機制及管治,束健銘律師主講,港澳信義會活石堂舉行,出席約三十人。

3.「論平機會的路向 局內人的反思」研習組第二講:探討如何監察平機會的運作,束健銘律師主講,將於1月29日(四)於港澳信義會活石堂舉行,歡迎報名參加http://www.scs.org.hk/index.php#event55。

4.「忘不了理,交流對話----探討平機會主席的同性戀論述」研習組,關啟文教授主講,周一嶽主席回應,將於3月10日舉行,地點待定。請留意本會消息。

5.《性傾向歧視法與同性戀社會運動——逆向歧視的真實例子》小冊子已經出版,歡迎教會索取。

6.《平機會對同性戀議題的言論考察報告》已經出版,歡迎教會索取。

7.《婚姻值得維護嗎?》小冊子已經出版,歡迎教會索取。

8. 學會開設了一個「性文化資料庫」,歡迎瀏覽:https://hkscsblog.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