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跨性別浪潮下 信徒如何「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回應? 從終審庭就「女轉男」不需完成整套性別重置手術便可更改身份證性別的裁決說起

 

報名: https://forms.gle/fQMKxuzCDR3v4Muf6
 
合辦:香港維護家庭價值協會.香港性文化學會
 
簡介:
2023年2月6日香港終審法院裁定,由女轉男的跨性別人士在保留子宮和卵巢的情況下,仍可更改身份證上的性別(案件編號:FACV Nos. 8 & 9 of 2022 ;訴訟各方:TSE HENRY EDWARD v. COMMISSIONER OF REGISTRATION,Q v. COMMISSIONER OF REGISTRATION)。 法庭認為,身份證上的性別標記是用於核實身份,而非確立法律上的性別;要求跨性別人士接受完整變性手術的規定違反人權。講座會從判決對社會的影響及同行牧養角度分享。
 
對象:信徒、教牧、導師、社工、教育工作者

日期:2023年4月17日(一)
時間:7:00-9:30 PM
地點: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789號播道會恩福堂5樓禮堂 (荔枝角港鐵站A出口)

講題:性別混亂對社會的衝擊—終審庭判決的影響
講員:關啟文教授
(香港性文化學會主席,香港浸會大學宗教及哲學系教授)

講題:教會應如何友善接待「跨性別」人士?
講員:康貴華醫生
(執業精神科醫生、「後同盟」創辦人、香港維護家庭價值協會董事)

講題:牧養跨性別人士的經驗分享
講員:彭麗欣傳道(後同盟團牧)

查詢
電郵:hkfwassociation@gmail.com (香港維護家庭價值協會)
電話:3165-1858 (香港性文化學會)
 

報名: https://forms.gle/fQMKxuzCDR3v4Muf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