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勸墮胎媽媽:我的女兒是美麗動人

在母親眼中,我們都是美麗動人。

Daisy 生下來就沒有眼睛,她是一個「美麗動人的寶寶」。當Danielle進行21周的超聲波例行檢查時,發現子宮中的寶寶有腦囊腫,當時即將成為媽媽的Danielle形容:「那時我們十分擔憂」醫生建議這對年青夫婦(24歲的Danielle和31歲的Andrew)進行墮胎,放棄這個嬰孩,因為腦囊腫意味著殘障的可能。

對Danielle來說,這是一個痛苦的決定,她說「這是一個震驚的消息,因為我們從未預計過,我們考慮了兩天後,告訴醫生我們不想墮胎。」最後,Daisy終於出世了。"Anophthalmia," 希臘文意思是「沒有眼睛」,形容不能治癒的殘障,這些小孩的眼球不能在子宮內形成,於是只剩下空空的眼窩
「十分震驚,我們從未聽過這狀況,也沒有朋友或家人聽過,當我們告知其他人時,他們也不知可以說甚麼。但她是我們美麗動人的寶寶,我們沒有後悔不進行墜胎。」支持生命(Pro-Life)的運動經常堅信一個孩子(或其他人)雖然殘障,但仍然尊貴,甚至美麗動人。

一個支持生命的女權人士說:如果殘障是一個未出生小孩沒有價值的原因,這對一個已出生的殘障人士來說,不是一個殘忍的信息嗎? 你會否跟一個坐在輪椅上的人說他/她不應該出生在世上? 

八周大的Diasy現在跟其他嬰孩一樣,在家中跟她兩個6歲及4歲的哥哥一起生活,夫婦二人說:我們想給Daisy一個正常的生活,也讓她有跟其他小朋友一樣的機會
Daisy將會配置一對人工眼球,支撐她的眼窩,確保環繞眼球的骨骼和軟組織能正常生長。這對人工眼球會在她一歲半時更換一對更持久及外觀自然的眼球。

這對不可思議的夫婦,用他們無條件的愛克服嬰孩的殘障,給予她生命。上月,檢查發現小Daisy聽不到部份聲音,醫生會很快幫她安裝助聽器。

整理:鄭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