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覓愛艱途~選擇走出同性戀(二)

生命中的一個女人

 

除了選擇「離開同性戀」,我最欣喜的是選擇了與一位好女孩(現在的太太)談戀愛。這段感情在自己還混亂的時候開始,委實有點危險,要不是得到上帝的幫助,誰可確保定這段戀情會開花結果。拍拖初期,我經歷了很多「無感覺」的痛苦,平常的情侶「拖手」和「接吻」是一件平常的事情,可是對我來說這一切都須全賴上帝的恩賜和女友的多番忍耐。我們的婚姻更是上帝的一件奇蹟!我現在枕邊的太太雖然並不是我的救世主,也不是我的醫治者,但是自從九年前我們拍拖開始,我可以嘗受一分成熟的愛,一分不變的鼓勵,真實的親密。在這一條改變的道路上,如果缺失了這位陪跑的人,我實在走不下去。

改變的路向

九七年,我向女朋友求婚,得她鼓勵和答應,於是我們決心尋找輔導幫助。當時我巧遇一位前同性戀者─保羅。神透過他給我適切的輔助,為我指向「脫離同性戀的路」。在支持小組當中,我第一次感到被明白、被肯定。我們那一屆的畢業生,都成為今日的「生死之交」!

我的改變過程是漸進的:由戒除不良性癮,到提升自我形象,發展自己的男子氣概,到建立健康的友誼,到近年來克服「被拒絕」的恐懼與學習承擔........是一條漫長的成長路。在真理之下我找著真愛,我不僅感受上帝的愛,學會自愛,更令人讚歎的是,可以與同性建立平等相愛,既不畏縮又不依附的關係~真正的「手足情」!

尋找真愛

回望舊日歲月,我明白自己一直尋找愛,可惜我用錯了方法,誤以為用「性」去換「愛」。到如今,我領悟到「真愛」在真理當中,沒有了「上帝」,失去「真」、「善」和「美」,餘下的只是慾念和自我,這絕對不是真愛。

(本文由新造的人協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