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再渴慕次好的東西(下)

後來我跟同性伴侶分手,痛苦侵佔我整個人,我無法過正常的生活。最後,我不行了,於是我向精神科醫生和教會導師求助。他們用了很多時間處理我的問題,一次又一次告訴我,耶穌就是為我這種人而死,我要開放內心再次接受神的愛,讓祂醫治我。

 

有一天,我戰兢的跪下呼求:「天父,我很慘,很辛苦!我背著很多枷鎖,你可以幫我嗎?」腦海中浮現以前的片段,我如何多次拒絕神的愛。當祂伸出手,卻被我一手撥開。但神沒有指責我:「你這個TB(女同性戀者)!終於後悔了嗎?」祂要我面對自己的內心,那真正犯罪的地方、拒絕神的地方!我竟然把這位愛我的神,接納我的神拒於門外!我禱告說:「天父,對不起!我令你很失望,做了很多令你難過的事。求你赦免我的罪,幫助我重新開始,可以嗎?」我心內響起了一段歌詞:「耶穌能夠叫一切都更新,耶穌能夠體會你的心情,耶穌能夠改變你的曾經。耶穌愛你,耶穌疼你,耶穌能造一個全新的你!」

我明白到,耶穌愛我到這個地步,可以將過去的事都抹掉,因為耶穌已經贖去所有罪,我毋須再作補償,就有了新的生命!我祈禱完畢,安靜下來,好像聽到神說:「我等了你很久呢!」神愛我,是「Just As I Am」的愛。在最不堪的時候,祂愛我;在撥開祂手的時候,祂仍愛我;在被黑暗蒙蔽的時候,祂仍愛我......原來不變的愛就是這樣。神赦免了我,我已經不再一樣,那位能叫耶穌死裡復活的神,亦可以叫我從一切綑綁中釋放出來,成為一個真正自由的人。

今日,因著神的保守,我不再走回頭路,神改變了我的心,叫我不再眷戀以前的生活,也明白到曾極力追求的東西,其實都是次好的東西;神想我得到最好的,當我渴慕最好的,次好的就再不能滿足我了。

(本文由「新造的人協會」提供)